iCAx开思网

标题: 分模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6-13 19:43
标题: 分模面问题
Skirt分模面怎么相交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6-13 19:46
接上
作者: sagayz    时间: 2005-6-13 19:59
不知道.
作者: liangfu    时间: 2005-6-13 20:05
取消有问题的内部环路手工做一个面补上OK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6-14 08:12
谢谢楼上的兄弟.
我把它相交的剪掉了。在做面补上的。
能不能用点对点指定后,不用重新补面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