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曲线都跑哪儿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qsun    时间: 2005-6-15 18:15
标题: 曲线都跑哪儿去了?

以前一直都用2001,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学下野火版2。0
却遇到了难题
2001中的那么多曲线做法,到了2。0中却不知去了哪里??苦恼啊!!
在野火版中可变倒圆角也是做不出来啦
好心的朋友指点指点啦!小弟这里说声谢谢啦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6-16 07:52
不可能,使你自己不会用,我就用野火版2。0 都没有你遇到的问题,自己多多研究研究,练习练习。
作者: wqsun    时间: 2005-6-17 18:14
不会吧,曲线中现在就只有4,5种呢,其它的在哪呢,指点指点啦
作者: chenyun    时间: 2005-6-19 14:30
wqsun wrote:
  
  以前一直都用2001,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学下野火版2。0  
  却遇到了难题  
  2001中的那么多曲线做法,到了2。0中却不知去了哪里??苦恼啊!!  
  在野火版中可变倒圆角也是做不出来啦  
  好心的朋友指点指点啦!小弟这里说声谢谢啦

我的也是。不过在编辑里可以用到一些2001版里的曲线功能。如两曲线求交。
作者: wqsun    时间: 2005-6-19 23:23
两次投映,去哪儿啦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