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找不到wildfire 2.0中的命令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yun    时间: 2005-6-18 02:45
标题: 找不到wildfire 2.0中的命令
各位兄弟姐妹,有谁能告诉下面那命令在proe wildfire 2.0中哪里能找到?谢谢!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6-18 07:53
你先copy一条曲线,然后点击粘贴,这个对话框就出来了,这一功能就是拟合曲线,把多条曲线拟合成一条曲线。
作者: chenyun    时间: 2005-6-19 03:55
xiamen_guo wrote:
你先copy一条曲线,然后点击粘贴,这个对话框就出来了,这一功能就是拟合曲线,把多条曲线拟合成一条曲线。

非常感谢!
作者: lyzhang    时间: 2005-6-19 04:19
CTRL+C------------CTRL+V------两个动作就搞掂
作者: chenyun    时间: 2005-6-19 14:53
lyzhang wrote:
CTRL+C------------CTRL+V------两个动作就搞掂

谢谢,现在知道了,那天同时选两条曲线复制,只有选择性粘贴,不能进行拟合曲线操作。多谢楼上两位指教。我刚学PROE不久,希望两位及其他朋友多的帮助。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