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CAD中的标题栏能转移到破衣里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angjupig    时间: 2005-6-18 15:56
标题: CAD中的标题栏能转移到破衣里吗?
CAD中的标题栏能转移到破衣里吗?
怎么转换呢?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5-6-18 17:45
CAD中的图档可以转到PROE,可以直接打开就OK了
作者: lxbear    时间: 2005-6-20 11:42
你是想做自己的图框吗,可先新建_格式_截面空. 进入界面.
  插入_共享数据_文件_(选择你所画的dwg图框) 修改图框里的文字
  另存为frm格式放在PRO程序的formats的目录下,在下次要用可调出
作者: bose521    时间: 2005-6-21 10:08
lxbear wrote:
  你是想做自己的图框吗,可先新建_格式_截面空. 进入界面.  
  插入_共享数据_文件_(选择你所画的dwg图框) 修改图框里的文字  
  另存为frm格式放在PRO程序的formats的目录下,在下次要用可调出

  
  这为老兄说的非常好,就是这样!不过存为*.drw的普通proe绘图格式就行了。
作者: cqcq    时间: 2005-6-21 11:34
我也就做成FORMAT模板,方便调用
作者: tangjupig    时间: 2005-6-22 08:32
谢谢大家这么的热情!!!!!!!!
作者: Isun.Li    时间: 2005-6-22 16:48
你是想做自己的图框吗,可先新建_格式_截面空. 进入界面.  
  插入_共享数据_文件_(选择你所画的dwg图框) 修改图框里的文字  
  另存为frm格式放在PRO程序的formats的目录下,在下次要用可调出
  
我的图框在Auto CAD上面打开是正确的图框, 可是用PROE打开就变大了,应该是变成英吋了,请问改哪个参数?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