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凸轮运动仿真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OG325
时间:
2005-6-19 11:14
标题:
凸轮运动仿真问题
我做了个弧面凸轮,和分度盘,装配后,仿真老是不行,我不知道凸轮副选择哪些面,请高手指点!装配件在附件里
作者:
telephon1
时间:
2005-6-19 11:38
你的版本太高了,
我机器上只有1.0的,
这个我倒做个好几次,
你看看问题是不是出在加伺服电机时,其运转方向很重要的。
还有在选择分度盘时勾选“自动选取”,选取所有的侧面。
作者:
LOG325
时间:
2005-6-19 14:00
这位朋友,我在设置凸轮副时感觉有问题,我这个是弧面凸轮,你怎么设置的
作者:
soni
时间:
2005-7-13 20:34
我用PROE WF20都打不开,怎么会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