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当IGS导入时怎样建立基准面,本身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vme3721    时间: 2005-6-22 12:14
标题: 当IGS导入时怎样建立基准面,本身没有
当IGS导入时怎样建立基准面,本身没有
而且没有理想参照面
希望各位大哥指点
谢谢
作者: babyCry    时间: 2005-6-22 15:26
我一般是新建一个零件,再用默认坐标插入IGES.不要直接打开IGES文件。仅供参考
作者: xjjy    时间: 2005-6-22 15:29
Here you are
作者: vme3721    时间: 2005-6-22 15:48
谢谢各位大哥指点  
有没有什么方法找到设计者意图的基准面
还有怎么样最快找到开模要的主要基准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