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当IGS导入时怎样建立基准面,本身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vme3721
时间:
2005-6-22 12:14
标题:
当IGS导入时怎样建立基准面,本身没有
当IGS导入时怎样建立基准面,本身没有
而且没有理想参照面
希望各位大哥指点
谢谢
作者:
babyCry
时间:
2005-6-22 15:26
我一般是新建一个零件,再用默认坐标插入IGES.不要直接打开IGES文件。仅供参考
作者:
xjjy
时间:
2005-6-22 15:29
Here you are
作者:
vme3721
时间:
2005-6-22 15:48
谢谢各位大哥指点
有没有什么方法找到设计者意图的基准面
还有怎么样最快找到开模要的主要基准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