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扭曲问题!路过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aben-312    时间: 2005-6-24 20:23
标题: 扭曲问题!路过请进。
各位大哥大姐!我不会扭曲指令谁能出手做个教程??小弟感谢万分!
作者: kukuxiaoxiao    时间: 2005-6-25 11:56
路过!我也是瞎摸!大概就是那几个箭头呀!范围这类的东西!等待高手指点!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6-25 12:01
aben-312 wrote:
各位大哥大姐!我不会扭曲指令谁能出手做个教程??小弟感谢万分!
https://www.icax.net/viewthread. ... %3D1&page=#pid=这个可能会对你有用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