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ALOHA
时间:
2005-6-25 09:56
标题:
请教!
大虾么!小虾有礼了!请问目前的PRO.E版本太多了!哪种最好!容易学!还有我以前下载了野火2.0,可是虚拟后安装要许可证,有中文新版本的请告诉哪里有下载!我想学!谢谢!
作者:
痴心太平洋
时间:
2005-6-25 10:13
这些话我觉得不应该在这里说,不太合适.学习嘛,从 2.0 下手好了,不用去理会它的版本号,其实都差不多.只要是 2.0的版本.
下载的话题就不说了吧.网上大把,慢慢找.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