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ALOHA    时间: 2005-6-25 09:56
标题: 请教!
大虾么!小虾有礼了!请问目前的PRO.E版本太多了!哪种最好!容易学!还有我以前下载了野火2.0,可是虚拟后安装要许可证,有中文新版本的请告诉哪里有下载!我想学!谢谢!
作者: 痴心太平洋    时间: 2005-6-25 10:13
这些话我觉得不应该在这里说,不太合适.学习嘛,从 2.0 下手好了,不用去理会它的版本号,其实都差不多.只要是 2.0的版本.
  
下载的话题就不说了吧.网上大把,慢慢找.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