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英文板PRO/E绘制工程图要进行中文输入,在哪设置lang=chs [打印本页]

作者: FULIOU11    时间: 2005-6-25 13:11
标题: 英文板PRO/E绘制工程图要进行中文输入,在哪设置lang=chs
哪位大侠能告诉我在英文板PRO/E中绘制工程图,要进行中文输入,在哪里设置lang=chs//

作者: lwm406032    时间: 2005-6-26 13:46
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例如想在工程图中用汉字做个NOTE(标记),但却没显示出来,烦请各位大侠指点指点,谢谢!
作者: xiaomingzhi    时间: 2005-6-26 13:57
在:我的电脑点鼠标右键到系统提醒,再再系统特性里面选择环境变量,再在变量里面增加lang=chs就是啊
作者: FULIOU11    时间: 2005-6-27 10:44
多谢大侠指点,多谢多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