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怎么那些剖面的边界线是粗的?怎么办??大虾!!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rhzh    时间: 2005-6-26 07:33
标题: 怎么那些剖面的边界线是粗的?怎么办??大虾!!谢谢!
请问在SW里的工程图里,我搞个局部剖视图,那些剖面的边界线(剖前你要画一个区域,就是围成那个区域的线,不是剖面里的斜线)是粗实线,这是不符合制图规则,请问怎样把他改为细线?
谢谢
作者: zhao43899    时间: 2005-6-26 15:33
系统属性里修改
作者: loverhzh    时间: 2005-6-26 18:28
具体是那像?谁能告诉我?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