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好多天没来,一来就要麻烦各位兄弟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uizhian    时间: 2005-7-4 11:39
标题: 好多天没来,一来就要麻烦各位兄弟们了!
我在做爆炸图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
就是我把各个元件的位置编辑到理想位置后,然后保存,退出,可当我再次打开时,爆炸图又成了缺省的位置,这是为什么,怎么解决呢?
  
1,保存退出前设置好的位置
作者: cuizhian    时间: 2005-7-4 11:39
2。保存退出后,在重新打开后的图
作者: cuizhian    时间: 2005-7-4 11:40
小弟我是百思不得其解,不知哪里搞错了!请各位大大指点那里的设置不对,
我用的是2.0
作者: JIANCHUN.LI    时间: 2005-7-4 12:06
你SAVE VIEW了嗎?
作者: cuizhian    时间: 2005-7-4 12:23
希望楼上的兄弟赐教,哪里save视图?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