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做的面怎么没法边界相切阿??
[打印本页]
作者:
chuill
时间:
2005-7-8 21:16
标题:
我做的面怎么没法边界相切阿??
我做的面怎么没法边界相切阿??
作者:
chuill
时间:
2005-7-8 21:18
模型原件2001版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7-8 22:32
帮你改了
是你的线有问题
现在是G2
不过是2.0的prt
作者:
chuill
时间:
2005-7-12 13:04
谢谢。野火我用不了阿,不过还是感谢你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