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做曲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czyq    时间: 2005-7-13 09:09
标题: 做曲面问题
我是各新手,用做曲面一个汤匙,加厚时老是出错,不知那出了错,先将我做发出去,希望大侠帮助分析一下,我现在这谢谢了!
作者: csx12340540057    时间: 2005-7-13 10:42
连接处不圆滑过渡。如倒圆角会好一些,但是用ISDX曲面做处理会更好。
曲面我也不太会。共同学习。
作者: znf432987    时间: 2005-7-13 17:01
帮你该好了,你看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