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控制柄的用户定义栅格增量如何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jxxqiang
时间:
2005-7-13 20:01
标题:
关于控制柄的用户定义栅格增量如何设置?
野火版中,可以通过拖拽控制柄来控制如:拉伸实体的高度,倒圆角的大小等,可是我现在一旦使用控制柄这些尺寸只能是整数的变化,不知道哪位大侠可以告诉我如何设置一下可以通过控制柄实现更微小的变化.
作者:
jxxqiang
时间:
2005-7-14 00:44
我自己已经找到设置的地方了
在config的millimeter_grid_interval选项里设置
作者:
sgq1
时间:
2005-7-14 12:17
请问其设置值如何设置?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