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这个螺纹怎么做才可出模? [打印本页]

作者: blg6    时间: 2005-7-14 10:48
标题: 这个螺纹怎么做才可出模?
  下图所示螺纹要如何修改才能保证平面分型面出模,而又看起来像一条完整的螺纹 ,  prt在下一楼
作者: blg6    时间: 2005-7-14 10:54
    prt在此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7-14 10:55
这东西大都是用车床车出来的吧?
作者: blg6    时间: 2005-7-14 10:59
   楼上的这朋友,我这个是塑料产品,正在开模
作者: blg6    时间: 2005-7-14 13:48
这的确是收割机上的一条螺杆 , 是玩具产品
这是我改过后用来开模的prt , 不过我觉得不是很好 , 希望论坛上有人帮我做一个更好的 , 有需要我再上传prt
作者: xjjy    时间: 2005-7-14 15:12
平面是不行的
作者: blg6    时间: 2005-7-14 16:46
谢谢楼上的朋友 ,  
  
这是我改过后的prt , 其出模检测见第5楼 ,
作者: tiaoyu    时间: 2005-7-14 16:55
旋转出模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7-14 17:01
tiaoyu wrote:
旋转出模




作者: blg6    时间: 2005-7-14 18:13
tiaoyu wrote:
旋转出模

  
旋转出模是不可以的
这根螺杆只需要外形像即可 , 它不需要螺纹的功能 ,  
但出模不用滑块 , 所以关健是如何修成可以出模的外形 ,  
它在整套产品中的位置如下: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5-7-14 18:22
直接出模是不行的,如图箭头所示位置,就无法顺脱模!
做行位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