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字体转换 [打印本页]

作者: epet    时间: 2005-7-14 18:40
标题: 字体转换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功,我是PRO/E的初学者,以后肯定有很多地方想大家学习的,首先,请教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我装的是2005中文野火版,不知道为什么装出来还是英文版的,希望有人能提赐教  epet87659793@sina.com
作者: sgq1    时间: 2005-7-14 20:19
你应该在WIN2000系统里的环境变量里设置LANG=CHS,然后安装proe选用中文简体,这样才是中文版本。成功安装后,如果你喜欢换成中英文可以在config里设置了。
作者: epet    时间: 2005-7-15 19:20
谢谢,能否留下你的QQ号码,以后好向你请教,我的QQ是12227083
作者: epet    时间: 2005-7-15 20:06
请问,如何将CAD文档导入PRO/E中,期待高手指点
作者: cczzz    时间: 2005-7-15 20:43
是这样吗?
插入-共享数据-自文件,选dxf格式
作者: epet    时间: 2005-8-17 11:01
请问各位好手,钣金件中,在CAD中画的展开是否可以在PRO/E中实现特征操作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