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让你的Pro/E界面宽起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论坛听风雨    时间: 2005-7-15 11:59
标题: 让你的Pro/E界面宽起来!
昨日在调整W/F的Config.pro时看到一项被忘了多时的设定项,显然这一项在W/F界面已没什么用,但对还在用Pro/E2001的同好们想要有更宽阔的界面不为一项好设定。Config.pro的设定挡中有一项名为reserved_menu_space的选项可加宽Pro/E界面原有的1/10其预设值为2*调整为1并保存,重新启动Pro/E2001界面立刻宽阔了。
作者: astron    时间: 2005-7-17 18:05
thanks!!
作者: Blue_star    时间: 2005-7-17 19:55
不错,很爽!!!
三克油!
作者: hdxboby    时间: 2005-7-17 20:45
去试一试,先TKS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