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让你的Pro/E界面宽起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论坛听风雨
时间:
2005-7-15 11:59
标题:
让你的Pro/E界面宽起来!
昨日在调整W/F的Config.pro时看到一项被忘了多时的设定项,显然这一项在W/F界面已没什么用,但对还在用Pro/E2001的同好们想要有更宽阔的界面不为一项好设定。Config.pro的设定挡中有一项名为
reserved_menu_space
的选项可加宽Pro/E界面原有的1/10其预设值为
2*
调整为
1
并保存,重新启动Pro/E2001界面立刻宽阔了。
作者:
astron
时间:
2005-7-17 18:05
thanks!!
作者:
Blue_star
时间:
2005-7-17 19:55
不错,很爽!!!
三克油!
作者:
hdxboby
时间:
2005-7-17 20:45
去试一试,先TKS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