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在工程图里做爆炸图怎么做啊 [打印本页]

作者: ihc1979    时间: 2005-7-16 08:56
标题: 在工程图里做爆炸图怎么做啊
我在组件里做了爆炸,但是在工程图里的爆炸状态却不一样。
作者: ihc1979    时间: 2005-7-16 08:58
是不是在组件里的爆炸状态要保存一下,如果是,在哪保存啊。以前2001没有这种问题出现
作者: ihc1979    时间: 2005-7-16 09:10
搞定了
作者: xiaolin953    时间: 2005-7-16 10:39
我还真没试过,刚才试了一下,点选菜单中的Exploded就可以了。
作者: pigleteco    时间: 2005-7-16 12:47
这还不简单嘛!
作者: everyday_glad    时间: 2005-7-16 13:01
哈哈,知道了就很简单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