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急急.关于模型质量 [打印本页]

作者: zhongguanghong    时间: 2005-7-18 10:17
标题: 急急.关于模型质量

  各位大吓,请问这个模型质量是多少,看不懂.
  体积 =  1.0000000e+09  毫米^3
曲面面积 =  6.0000000e+06  毫米^2
密度 =  8.0000000e+00 公斤 / 毫米^3
质量 =  8.0000000e+09 公斤  
  

作者: g00783    时间: 2005-7-18 11:13
有图吗,我可以帮你搞定QQ334948518
作者: zhongguanghong    时间: 2005-7-18 12:42
我就不知道,这些数字,表示多少?
作者: wyhjacky    时间: 2005-7-18 12:49
建议阁下先搞清楚单位的换算关系,proe里设定了正确的单位你就很好理解了,否则得到的质量吓死人!!!
作者: ciby    时间: 2005-7-18 13:19
大哥你的材料的密度肯定搞错了.我查了所有的资料确定地球上没有密度这么大的材料.重设一下.有体积了手算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吧.
作者: zhongguanghong    时间: 2005-7-18 15:07
那请问这个质量怎么求出了.
作者: cdh79628    时间: 2005-7-18 15:11
体积 = 1x10的9次方 毫米的3次方
曲面面积 = 6x10的6次方 毫米的2次方
密度 = 8x10的0次方 公斤 / 毫米的3次方
质量 = 8x10的9次方 公斤
作者: yylau    时间: 2005-7-18 16:10
各位大吓,请问这个模型质量是多少,看不懂.  
体积 = 1.0000000e+09 毫米^3  
曲面面积 = 6.0000000e+06 毫米^2  
密度 = 8.0000000e+00 公斤 / 毫米^3-----------这个是什么物质啊。密度这个厉害?在哪个太空有啊?地球没有吧?1立方毫米,有8KG?那么换算成国标的就是8*10^9 t/立方米
质量 = 8.0000000e+09 公斤 请?8*10^9kg? 那就是8*10^6 啊?800000吨?80万吨?
作者: zwk88    时间: 2005-7-18 16:16
你哪东东是什么材料呀?密度????????????
作者: zhongguanghong    时间: 2005-7-19 16:41
材料是PA46的,这个密度在哪里修改了?怎么改呀,谢谢了
作者: gch_951132    时间: 2005-7-19 16:54
edit--setup--mass props--density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