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急急.关于模型质量
[打印本页]
作者:
zhongguanghong
时间:
2005-7-18 10:17
标题:
急急.关于模型质量
各位大吓,请问这个模型质量是多少,看不懂.
体积 = 1.0000000e+09 毫米^3
曲面面积 = 6.0000000e+06 毫米^2
密度 = 8.0000000e+00 公斤 / 毫米^3
质量 = 8.0000000e+09 公斤
急
作者:
g00783
时间:
2005-7-18 11:13
有图吗,我可以帮你搞定QQ334948518
作者:
zhongguanghong
时间:
2005-7-18 12:42
我就不知道,这些数字,表示多少?
作者:
wyhjacky
时间:
2005-7-18 12:49
建议阁下先搞清楚单位的换算关系,proe里设定了正确的单位你就很好理解了,否则得到的质量吓死人!!!
作者:
ciby
时间:
2005-7-18 13:19
大哥你的材料的密度肯定搞错了.我查了所有的资料确定地球上没有密度这么大的材料.重设一下.有体积了手算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吧.
作者:
zhongguanghong
时间:
2005-7-18 15:07
那请问这个质量怎么求出了.
作者:
cdh79628
时间:
2005-7-18 15:11
体积 = 1x10的9次方 毫米的3次方
曲面面积 = 6x10的6次方 毫米的2次方
密度 = 8x10的0次方 公斤 / 毫米的3次方
质量 = 8x10的9次方 公斤
作者:
yylau
时间:
2005-7-18 16:10
各位大吓,请问这个模型质量是多少,看不懂.
体积 = 1.0000000e+09 毫米^3
曲面面积 = 6.0000000e+06 毫米^2
密度 = 8.0000000e+00 公斤 / 毫米^3-----------这个是什么物质啊。密度这个厉害?在哪个太空有啊?地球没有吧?1立方毫米,有8KG?那么换算成国标的就是8*10^9 t/立方米
质量 = 8.0000000e+09 公斤 请?8*10^9kg? 那就是8*10^6 啊?800000吨?80万吨?
作者:
zwk88
时间:
2005-7-18 16:16
你哪东东是什么材料呀?密度????????????
作者:
zhongguanghong
时间:
2005-7-19 16:41
材料是PA46的,这个密度在哪里修改了?怎么改呀,谢谢了
作者:
gch_951132
时间:
2005-7-19 16:54
edit--setup--mass props--density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