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度人 wrote:
嘿嘿 无聊来PROE灌点水 说实在的xiamen_guo 真是大好人啊,每次题目一结束 他第一个出教程。以前WJSY是我偶像,现在xiamen_guo 是我第2个偶像了,好人一生平安啊 建议杜哥给他加100分![]()
,印度人你这样说我都有点难为情了
,因为我现在很清闲,公司没活干,所以我天天都挂在icax上面,一边做题练一下造型(我是做pro/nc的),做教程是为了看看别人对相同一道题的不同做法,从中学习一些比较好又比较简单的做法,拓宽自己的思维,有时发现自己的做法既麻烦做出来的质量又差,印度人你前面几题的做法也不错为什么都只做一部分,做全他,共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一下。 

,叫杜大给我加分我倒是很愿意接受
,我的分数也不是很高,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下去,版大们都会看到的,加分是迟早的事
。






袖珍天使 wrote:
嗯,支持!
有时间的话,就应该多做点,这样对自己也是提高,同时也帮助了兄弟们。
印度人 wrote:
嘿嘿 无聊来PROE灌点水 说实在的xiamen_guo 真是大好人啊,每次题目一结束 他第一个出教程。以前WJSY是我偶像,现在xiamen_guo 是我第2个偶像了,好人一生平安啊 建议杜哥给他加100分
![]()

印度人 wrote:
嘿嘿 无聊来PROE灌点水 说实在的xiamen_guo 真是大好人啊,每次题目一结束 他第一个出教程。以前WJSY是我偶像,现在xiamen_guo 是我第2个偶像了,好人一生平安啊 建议杜哥给他加100分![]()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