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xiamen_guo 哥们真是大好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ぁ三哥ぁ    时间: 2005-7-18 18:09
标题: xiamen_guo 哥们真是大好人啊~~~~~~
嘿嘿  无聊来PROE灌点水  说实在的xiamen_guo 真是大好人啊,每次题目一结束 他第一个出教程。以前WJSY是我偶像,现在xiamen_guo 是我第2个偶像了,好人一生平安啊 建议杜哥给他加100分
作者: 润无痕    时间: 2005-7-18 18:42

作者: cheson740    时间: 2005-7-18 22:18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7-19 08:02
印度人 wrote:
嘿嘿  无聊来PROE灌点水  说实在的xiamen_guo 真是大好人啊,每次题目一结束 他第一个出教程。以前WJSY是我偶像,现在xiamen_guo 是我第2个偶像了,好人一生平安啊 建议杜哥给他加100分

真是不好意思,印度人你这样说我都有点难为情了,因为我现在很清闲,公司没活干,所以我天天都挂在icax上面,一边做题练一下造型(我是做pro/nc的),做教程是为了看看别人对相同一道题的不同做法,从中学习一些比较好又比较简单的做法,拓宽自己的思维,有时发现自己的做法既麻烦做出来的质量又差,印度人你前面几题的做法也不错为什么都只做一部分,做全他,共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一下。
把我和WJSY班大相提并论我是不敢当,叫杜大给我加分我倒是很愿意接受,我的分数也不是很高,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下去,版大们都会看到的,加分是迟早的事
作者: ylmno    时间: 2005-7-19 08:23

  
xiamen_guo  熱心人
作者: jakey    时间: 2005-7-19 08:32

作者: kohzm    时间: 2005-7-19 08:53
ding!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7-19 08:54
嗯,支持!
有时间的话,就应该多做点,这样对自己也是提高,同时也帮助了兄弟们。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7-19 09:00
袖珍天使 wrote:
嗯,支持!  
  有时间的话,就应该多做点,这样对自己也是提高,同时也帮助了兄弟们。

我造型的功夫不好,袖珍天使你也加入吧!
作者: 老杜    时间: 2005-7-19 09:32
印度人 wrote:
嘿嘿  无聊来PROE灌点水  说实在的xiamen_guo 真是大好人啊,每次题目一结束 他第一个出教程。以前WJSY是我偶像,现在xiamen_guo 是我第2个偶像了,好人一生平安啊 建议杜哥给他加100分


狮子大张口
作者: wh123    时间: 2005-7-19 10:02
印度人 wrote:
嘿嘿  无聊来PROE灌点水  说实在的xiamen_guo 真是大好人啊,每次题目一结束 他第一个出教程。以前WJSY是我偶像,现在xiamen_guo 是我第2个偶像了,好人一生平安啊 建议杜哥给他加100分

  
支持
作者: ymsun    时间: 2005-7-19 10:11
支持!
作者: qinhongzao315    时间: 2005-7-19 11:22
好人啊
作者: babyCry    时间: 2005-7-19 11:24
支持,xiamen_guo 确是热心之人!
作者: cleit    时间: 2005-7-19 11: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FHW    时间: 2005-7-19 12:06
同感
作者: liuzhanping9605    时间: 2005-7-21 09:47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作者: 学学    时间: 2005-7-21 09:54
顶一下~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7-21 10:31
谢谢大家的夸奖与不嫌弃。
作者: dong00    时间: 2005-7-21 19:42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作者: lhf_2003    时间: 2005-7-21 22:19
嘻嘻,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