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大家帮忙,有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1 08:03
标题:
请大家帮忙,有附图.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怎么将一个装配图转换成一个整体.我转成IGS好多破面.我觉得转格式不好.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法。谢谢!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1 08:04
02
作者:
xiehansong
时间:
2005-7-21 08:21
转*.neu格式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1 09:04
谢谢!一样的破面啊!还有其它的方法吗?
作者:
liuzhiping
时间:
2005-7-21 12:40
stl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2 09:07
楼上的兄弟:
现在可是达到了一大半的目的,可还是有一点点问题,就是它边面一点都不没转一前那样光顺,我怎么调都不光顺,那该怎么办?
作者:
cleit
时间:
2005-7-22 0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ge123456
时间:
2005-7-22 09:30
高级工具----合并
作者:
ylmno
时间:
2005-7-22 09:54
ding
轉成后綴 x_t 效果還可以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2 18:41
STP好象也破面好厉害啊!
还有其它方法吗?
STL没有破面,可曲面的光滑好差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