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大家帮忙,有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1 08:03
标题: 请大家帮忙,有附图.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怎么将一个装配图转换成一个整体.我转成IGS好多破面.我觉得转格式不好.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法。谢谢!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1 08:04
02
作者: xiehansong    时间: 2005-7-21 08:21
转*.neu格式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1 09:04
谢谢!一样的破面啊!还有其它的方法吗?
作者: liuzhiping    时间: 2005-7-21 12:40
stl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2 09:07
楼上的兄弟:
           现在可是达到了一大半的目的,可还是有一点点问题,就是它边面一点都不没转一前那样光顺,我怎么调都不光顺,那该怎么办?
作者: cleit    时间: 2005-7-22 0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ge123456    时间: 2005-7-22 09:30
高级工具----合并
作者: ylmno    时间: 2005-7-22 09:54
ding
  
轉成后綴  x_t 效果還可以
作者: langfei    时间: 2005-7-22 18:41
STP好象也破面好厉害啊!
还有其它方法吗?
STL没有破面,可曲面的光滑好差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