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曲线复合 [打印本页]

作者: zhengweijun    时间: 2005-7-23 09:32
标题: 请教曲线复合
请教各位高手,曲线复合的时候曲线本身就是一条为什么还要复合一下
作者: zhengweijun    时间: 2005-7-23 14:00
怎么没有人回答
作者: ylmno    时间: 2005-7-23 14:55
本身是一條當然不用復合了
作者: 87778706    时间: 2005-7-23 15:43
你是怎么做的呢?可以发个图上来看看吗?联系QQ:123625794
作者: gangqianghero    时间: 2005-7-23 16:12
??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7-23 17:22
哦啊
先拷贝一条,然后粘贴,就会出现如图对话框,再将要拟合的曲线加上去就可以了
作者: swei0599    时间: 2005-7-30 20:56
为了得到高质量的曲线,从而得到高质量的曲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