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曲线复合
[打印本页]
作者:
zhengweijun
时间:
2005-7-23 09:32
标题:
请教曲线复合
请教各位高手,曲线复合的时候曲线本身就是一条为什么还要复合一下
作者:
zhengweijun
时间:
2005-7-23 14:00
怎么没有人回答
作者:
ylmno
时间:
2005-7-23 14:55
本身是一條當然不用復合了
作者:
87778706
时间:
2005-7-23 15:43
你是怎么做的呢?可以发个图上来看看吗?联系QQ:123625794
作者:
gangqianghero
时间:
2005-7-23 16:12
??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7-23 17:22
哦啊
先拷贝一条,然后粘贴,就会出现如图对话框,再将要拟合的曲线加上去就可以了
作者:
swei0599
时间:
2005-7-30 20:56
为了得到高质量的曲线,从而得到高质量的曲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