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UG和PROE如何共享数据比较理想?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tie
时间:
2005-7-24 22:10
标题:
UG和PROE如何共享数据比较理想?
公司里有用UG,也有用proe,UG导出的是IGES到了PROE里是曲面,怎么变成实体呢?
作者:
Jingffei
时间:
2005-7-24 23:02
用UG的 *.X_T比较好
或者 *.STP
作者:
润无痕
时间:
2005-7-24 23:17
UG里面打加工IGS简直不堪入目,显示太差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