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UG和PROE如何共享数据比较理想?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tie    时间: 2005-7-24 22:10
标题: UG和PROE如何共享数据比较理想?
公司里有用UG,也有用proe,UG导出的是IGES到了PROE里是曲面,怎么变成实体呢?
作者: Jingffei    时间: 2005-7-24 23:02
用UG的  *.X_T比较好
或者  *.STP
作者: 润无痕    时间: 2005-7-24 23:17
UG里面打加工IGS简直不堪入目,显示太差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