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阵列和复制怎么用,谢谢各位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hyj82    时间: 2005-7-25 08:37
标题: 阵列和复制怎么用,谢谢各位师傅。
各位师傅你们好:
      我是一名新手请大家教我一下,阵列和复制怎么用,谢谢了!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7-25 08:49
嗯!这怎们回答呢?你把你的疑问连同图一起放上来吧!
作者: znf432987    时间: 2005-7-25 09:24
就是,太笼统了我们没办法帮你啊
作者: fhw960    时间: 2005-7-25 10:47
对于一个波衣菜鸟,学习PRO-E感觉真的不容易,试过几次自己学可进度好慢好慢.我想说的是我有学习它的欲望和激情也有一点点基础,可毕竟入道太迟,没有人教我能学会它吗?
以前咱用到的只有CAD,还有就是用波衣转转2D就OK,以为花点时间就可以学会的,可现在我试过了,事实上不是那么回事.都不知道怎么搞的,偶按照书上说的去做也会遇到好多意想不到的问题.想找个高手指点,却也不是那么轻易的事,我是说不好找,也有的不愿教.真不知道各位高手是如何成就自我的?时间?精力和钱?我愿意付出的!
作者: 十六年    时间: 2005-10-18 20:39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就是在用复制命令是
有个新的参照
我总是弄不出来
各位指教一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