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奇怪的打印样式 [打印本页]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3:40
标题: 奇怪的打印样式
我从CAXA中倒出了AUTOCAD2000格式的文件
可打印样式中只能使用*.stb而不能用*.ctb
这样我怎么用黑白打印呢,而且文字变淡了
我有不想一个一个去更改图层
请问该怎么办啊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3:41
我等着打印呢?
请帮忙啊
作者: 三分堂堂主    时间: 2005-7-25 13:51
ahasset wrote:
我等着打印呢?  
  请帮忙啊

打碎,改颜色/
作者: 三分堂堂主    时间: 2005-7-25 13:51
三分堂堂主 wrote:
   
  打碎,改颜色/

或者直接改打印设置里面的笔的宽度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3:57

堂主啊
偶这人就是很懒啊
再说
那么多文件
还不要了偶的老命
作者: ant_wyj    时间: 2005-7-25 14:01
ahasset wrote:
我从CAXA中倒出了AUTOCAD2000格式的文件  
  可打印样式中只能使用*.stb而不能用*.ctb  
  这样我怎么用黑白打印呢,而且文字变淡了  
  我有不想一个一个去更改图层  
  请问该怎么办啊

CAXA是什么?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4:03
ant_wyj wrote:
   
  CAXA是什么?

也是一种画图纸的
总之是要我们劳动的工具
有3维功能
作者: ant_wyj    时间: 2005-7-25 14:12
ahasset wrote:
   
  也是一种画图纸的  
  总之是要我们劳动的工具  
  有3维功能

没有用过
作者: ant_wyj    时间: 2005-7-25 14:12
干嘛不用破衣?
作者: fujiaqi2001    时间: 2005-7-25 14:20
传一个上来看看!
作者: 三分堂堂主    时间: 2005-7-25 14:20
ahasset wrote:
哎  
  堂主啊  
  偶这人就是很懒啊  
  再说  
  那么多文件  
  还不要了偶的老命

改一次宽度终生受用,不过有些版本不能改的...看你运气了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4:46
我已经在不厌其烦的
改颜色和宽度了
忙死了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4:49
fujiaqi2001 wrote:
传一个上来看看!
来了
看看怎么将*.ctb添加近来
作者: jili_zha    时间: 2005-7-25 16:00
按理论上说,你可以全部选中后,更改ByPlayer 为前面是白框的ByPlayer,再打印就行了。若要改回,只需全部选中后,更改为前面没什么东西的ByPlayer就行了。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6:19
jili_zha wrote:
按理论上说,你可以全部选中后,更改ByPlayer 为前面是白框的ByPlayer,再打印就行了。若要改回,只需全部选中后,更改为前面没什么东西的ByPlayer就行了。
那线宽怎么办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6:20
我的主要目的是怎么把*.ctb打印样式调用过来
作者: jili_zha    时间: 2005-7-25 16:25
若原来的图层设置过线宽,则以上操作后线宽仍为原来的图层线宽,否则就只能改图层线宽了
作者: fujiaqi2001    时间: 2005-7-25 16:29
新开一文件, 在copy你的文件到新文件中,打印!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5 16:57
我想知道在原文件中怎么调用
作者: fujiaqi2001    时间: 2005-7-25 17:11
敲 CONVERTPSTYLES 就OK!
作者: zsctoday    时间: 2005-7-25 17:51
楼上正确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5-7-26 14:03
fujiaqi2001 wrote:
敲 CONVERTPSTYLES 就OK!

天啊
太神奇拉
太感谢你啦
我终于知道啦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