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hasset wrote:
我等着打印呢?
请帮忙啊
三分堂堂主 wrote:
打碎,改颜色/
ahasset wrote:
我从CAXA中倒出了AUTOCAD2000格式的文件
可打印样式中只能使用*.stb而不能用*.ctb
这样我怎么用黑白打印呢,而且文字变淡了
我有不想一个一个去更改图层
请问该怎么办啊![]()
ant_wyj wrote:
CAXA是什么?
ahasset wrote:
也是一种画图纸的
总之是要我们劳动的工具
有3维功能

ahasset wrote:
哎
堂主啊
偶这人就是很懒啊
再说
那么多文件
还不要了偶的老命
fujiaqi2001 wrote:
传一个上来看看!
jili_zha wrote:
按理论上说,你可以全部选中后,更改ByPlayer 为前面是白框的ByPlayer,再打印就行了。若要改回,只需全部选中后,更改为前面没什么东西的ByPlayer就行了。

fujiaqi2001 wrote:
敲 CONVERTPSTYLES 就OK!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