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men_guo wrote:
我有做了一个教程,有空我放来给你看
就用一个参照阵列



尚文 wrote:
原来是xiamen_guo高手,顶,我顶,一定要把你给顶出来![]()

lxl5484 wrote:
袖珍天使
谢袖大,再问你个问题目,在曲面上怎样阵列孔呀
有人说有展平再折弯,但折弯命令只能用于实体,不懂,谢了
sin098 wrote:
阵列点的时候,怎么只能生成11个点啊,如果超过11个就做不出来啊,怎么回事?



zhanghaitao wrote:
破衣大菜鳥交第一份破衣作業![]()
另請教: 如何讓點陣列均勻![]()

jlhjlh wrote:
版主你好~~
还有个重要的问需要你的大力支持~~
我下载的为何不能打开呢?用~野火2.0~~
上面提示不能检索,请版主开解~
谢谢`~~小弟叫蒋良辉~~
不知能否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呢?
zhanghaitao wrote:
破衣大菜鳥交第一份破衣作業![]()
另請教: 如何讓點陣列均勻![]()
13828748407 wrote:
老乡是想相临阵列直线距离均匀还是想curve线长度均匀?![]()


袖珍天使 wrote:
均匀有两种:
1.两点之间曲线长度相等,这做点时用“长度比例”做就可以了。
2.两点之间空间距离相等,这要用圆(圆球)相切加trajpar_of_point来进行分析计算才可做到。如果所用曲线特殊化成一直线,则变成前一种了。
(呵呵,我也应该去SW向你学习学习呢,可惜现在没时间哎)


zhanghaitao wrote:
謝老鄉![]()
是陣列點時各點的間距相等![]()
注:我用的是2001![]()

13828748407 wrote:
是用了个trajpar_of_pnt("path","pnt1")函数。
我附了个简单的part给你参考,part里的相临两个点的距离是相等的,希望part对你有帮助。![]()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