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各位高手帮忙指点!!!我的pro/e前天用了,今天为什么打不开? [打印本页]

作者: u511915    时间: 2005-7-29 21:19
标题: 请各位高手帮忙指点!!!我的pro/e前天用了,今天为什么打不开?
    我的pro/e前天用了,今天为什么打不开?急死我了,各位帮帮忙!!
    我在开始菜单点击proe,没反应;打开proappmgr再点击proe,还是没反应;直接到安装目录下点击proe.bat文件,还>>>还>>>还是没反应.
   各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作者: liuxueluntan    时间: 2005-7-29 23:06
        可能是网卡好停用了,点击我的电脑属性-设备管理-找到网卡-启用就可以了.
作者: u511915    时间: 2005-7-30 21:04
我的网卡没有问题,还可以上网。请高手帮帮忙!!!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