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各位老大,WF2。O中补面命令在哪里啊
[打印本页]
作者:
qiouxilong
时间:
2005-7-31 02:58
标题:
请问各位老大,WF2。O中补面命令在哪里啊
请问各位老大,WF2。O中补面命令在哪里啊
其他软件做的,不免是要补下面的,下午才发现找不到,
作者:
7410
时间:
2005-7-31 05:41
选中输入的特征,用右键选择重定义或编辑,即可出现所需的东东,前提是你要会proe2001的补面技巧
作者:
qiouxilong
时间:
2005-7-31 09:49
2001我相信自己没问题,用了 3年了,
WF刚刚学,我昨天也是象2001一样。但是没出现象2001的命令啊
作者:
lxp
时间:
2005-7-31 10:08
在下拉菜单下面(几何体下拉菜单)
作者:
qiouxilong
时间:
2005-7-31 10:18
谢谢4楼大哥。终于找到了。以后就不用到2001下补面了。呵呵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