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etu wrote:
不能够用copy里面的rotate的命令吗?
robbietu wrote:
不能够用copy里面的rotate的命令吗?
lizq wrote:
好!贴张图,是否能表达清楚?
FancyIV wrote:
再把曲线贴一次到你要的曲面,之后那些要的留下,不要的删除咯
lizq wrote:
我旋转粘贴时,需要输入角度,怎样做才能选择目标基准面确定位置,而不用输入角度???
caishaobin wrote:
谁知道怎么把两条线段结合成一条,比方经过修剪的线段重新结合起来,或且说几条相连的单独的草图重新结合.
FancyIV wrote:
在草图里面可以引入文件的啊
把你的那些曲线保存为cad的文件
画草图的时候引入
想放在那个面就放那个面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