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是个新手,大家来关怀一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c7978    时间: 2005-8-14 14:26
标题: 我是个新手,大家来关怀一下啊。
我是学摸具的。马上就要学POR/E了。
我在家装了一个POR/E野火版的,可是我上去一头雾水,一点也搞不懂,我以前学过一点点POR/E2001。
不知道,这2个版本那个好一些呢?
大哥大姐门,能帮我找到POR/E野火版的入门教材吗?
谢谢大家了。
由于新来不懂规矩大家多多包涵。
作者: abcdefgih    时间: 2005-8-14 20:25
多看点书多研究,研究.
作者: zc7978    时间: 2005-8-17 00:04
大家有新手入门的教材吗?
给介绍一下啊,不胜感激啊。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8-17 08:09
以前的旧帖有很多,自己去找一下
作者: shan2005    时间: 2005-8-17 08:20
??
建阻你去??店偕本??看
作者: FancyIV    时间: 2005-8-17 08:20
zc7978 wrote:
我是学摸具的。马上就要学POR/E了。  
  我在家装了一个POR/E野火版的,可是我上去一头雾水,一点也搞不懂,我以前学过一点点POR/E2001。  
  不知道,这2个版本那个好一些呢?  
  大哥大姐门,能帮我找到POR/E野火版的入门教材吗?  
  谢谢大家了。  
  由于新来不懂规矩大家多多包涵。

  
你学摸的是什么具啊?哈哈。找个认识的会proe的人教你基本的,然后就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作者: longshihu    时间: 2005-8-17 08:22
多付出汗水
作者: candeman    时间: 2005-8-17 08:59
proe2001
好些
我个人认为
  
多看书吧
作者: fengshengxun    时间: 2005-8-17 18:45
我觉得看视频教程比书好得多,上网下下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