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7978 wrote: 我是学摸具的。马上就要学POR/E了。 我在家装了一个POR/E野火版的,可是我上去一头雾水,一点也搞不懂,我以前学过一点点POR/E2001。 不知道,这2个版本那个好一些呢? 大哥大姐门,能帮我找到POR/E野火版的入门教材吗? 谢谢大家了。 由于新来不懂规矩大家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