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转到工程图变色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unmi0907    时间: 2005-8-15 10:49
标题: 关于转到工程图变色问题!
我用的是pro/e 2.0  rev m110,以前我在2001时工程图转到cad中,不管是剖面还是零件颜色,线条颜色都是和proe一样,很方便的!
  1。现在用2.0,不知是不是在着色时选色有关,转到cad就全变了白色,但有几种还是没变,不知是不是和我的cad有关(用的是cad2006), 有贴子说是在proe选着色是选什么自定义还是系统定义的,可是如果用系统的颜色不是很单调吗??请问各位怎么解决??或者是怎么怎么设置?
  2。在工程图中,怎么样画出的中心线或直线能像在CAD中移动(垂直或平行)不变形?或者用其它方法!望各高手解答,感激不尽!!!!
3。请问各高手在工程图使用时的标注是编辑原有的还是一点点标注出来的??
4。纵坐标标注设置在如何平行于标注线而数值在正中间且是断开的???
   弄清以上几个, 我将会在proe中直接出图了!!望各位解答!
作者: xunmi0907    时间: 2005-8-15 20:28
怎么没有人回我,是问得太多还是问得太简单了?我找贴子都找不到,这个网站太慢了,搜索功能又不全,难啊!!望解答,能答多少算多少吧!!
作者: future    时间: 2005-8-15 20:39
关注中
作者: 想成CT人才    时间: 2005-8-15 20:40
不好意思,,,小弟,,学识少,,不知道
作者: xunmi0907    时间: 2005-8-16 08:06
唉,想不到没有回我,失望中,好像本人在论坛总得不到关心,有人捧的只是那些积分多的贴子,树大招风嘛!关注弱势群体,版大呢??
作者: feiyang8    时间: 2005-8-16 09:21
去看看这个贴子
https://icax.net/cgi-bin/ut/topico_show.cgi?id=188366
作者: xunmi0907    时间: 2005-8-18 11:44
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哪位看到这个图和你在PROE出的图一样的话给我点意思,或发个DTL文件给我,谢谢了!!
age0927@163.com
作者: Elvisdbl    时间: 2005-8-18 12:22
我用PROE2001,工程图转到CAD里再标数。颜色在PROE里就可以改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