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有关这圈面的做法
[打印本页]
作者:
ellamiss
时间:
2005-8-15 11:09
标题:
请教有关这圈面的做法
我发现做复合曲线时╋如果是线复合时╋只需按ctrl键?r
但若是投影线就要按shift键才能复合?r是这样吗?
若是三块相邻面的边要复合╋就不能选择approximate,只能选exact,为什幺?
请问各位老师╋有关侧面这圈面╋你们会如何做?
作者:
twwok
时间:
2005-8-15 11:16
好像在基?是???的?r候就有一???秃暇?的命令(composite),不知是不是你要的.
作者:
ellamiss
时间:
2005-8-15 11:51
我知道。但你说的这个命令只在pro/e2001里有╋但在wildfire2.0里就没有╋我用的是wildfire2.0
作者:
82838485
时间:
2005-8-15 12:40
标准的我不知道在哪,你可以转到继承里的曲线
作者:
ellamiss
时间:
2005-8-15 13:49
什幺是转到继承里的线╋俺不懂╋请指点?
作者:
su5498
时间:
2005-8-15 16:45
TRL+C,TRL+V
作者:
ellamiss
时间:
2005-8-15 17:48
谢谢twwok?p82838485?psu5498给我的指点╋我再试试看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