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为什么我的物理网卡都是出错?
[打印本页]
作者:
zjyhg
时间:
2005-8-15 12:40
标题:
为什么我的物理网卡都是出错?
我的机子是局域网,我是通过软件修改了物理IP后才能上线的,..
我装了proe2005野火版后,刚一开始装完都能用..但是有时我从起机子.我发现就用不了拉.他说物理IP不对.于时,我再打开proe的安装应行文件看了下,物理IP又改了.
请问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下,
我机子的网卡是一个主板集成网卡来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