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用TOP-DOWN方式设计, 出工程图时有个严重问题,盼高手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tie
时间:
2005-8-15 13:52
标题:
用TOP-DOWN方式设计, 出工程图时有个严重问题,盼高手解决。
从骨架模型复制几何后, 零件出工程图时这些复制几何的尺寸表达不出来? 请问如何把体现在骨架模型中的那些尺寸,自动显示到零件中来?
如果这些尺寸要手动标,出工程图不是郁闷死了。
作者:
liuzhanping9605
时间:
2005-8-16 10:18
真豆
他已经没有参数啦
自己标或用ACAD标吧!
我是菜鸟,猜的
作者:
cooltie
时间:
2005-8-16 16:14
哎,我也是这样想的,如果都要自己标,proe出工程图的意义就没有啦。
没想到TOP TO DOWN来设计有这样的缺点。
作者:
yhm35
时间:
2005-8-16 19:00
我想TOP TO DOWN 复制的只是很少的线,可以手动标出,而且数值不能更改,不会影响很大,也不知道有没更好的解决方法。
作者:
dst1985
时间:
2005-8-16 19:44
作者:
逆向高手
时间:
2005-8-16 20:21
我从来不在proe里标工程图,叫作很烦,我用cad出工程图,用ug作曲线,用proe作结构
作者:
cooltie
时间:
2005-8-17 09:49
PROE如果尺寸都能出来,出工程图不比CAD差,另外ug的工程图也不错
作者:
JSNJZW
时间:
2005-8-17 10:11
一般尺寸都是自己标的
不会用建模时的尺寸
作者:
gxlfg
时间:
2005-8-17 10:16
JSNJZW wrote:
一般尺寸都是自己标的
不会用建模时的尺寸
我也是
作者:
cooltie
时间:
2005-8-17 11:07
那还不如做做剖面什么的以后到cad中搞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