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斑竹,我很穷,加点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t-225
时间:
2005-8-16 14:16
标题:
斑竹,我很穷,加点分吧?!
各位大侠,顶我一下,我有许多PRE资料,我会继续上传。给一点阳光与我吧!
作者:
lujiao
时间:
2005-8-16 14:26
先来点资料吧
作者:
t-225
时间:
2005-8-16 14:49
what do you need?tell me
作者:
yinzhijun
时间:
2005-8-16 15:24
dsr
作者:
jiangansong
时间:
2005-8-16 16:58
若想取之,必先与之!
你先传东西,看的好了,谁能不顶你啊?
还象个娘们是的求斑竹,我要是斑竹早踢你出去了:)
你先传点比较初级的曲面设计方面的,有好多都是新手,看了有收益肯定不会昧良心白看的!
作者:
deking
时间:
2005-8-16 17:17
怎样才能得到加分的呀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