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版主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avxiu
时间:
2005-8-18 09:25
标题:
请版主帮忙?
请问模具的侧厚和底板通常系怎么算的?还有塑料排位间距系怎么算的?
作者:
avxiu
时间:
2005-8-18 09:26
请问模具的侧厚和底板通常系怎么算的?还有塑料排位间距系怎么算的?
作者:
sjke
时间:
2005-8-18 10:22
采用标准模架,模具的侧厚和底板就已选好,强度也是计算好的。
也就不要你算了。
作者:
sjke
时间:
2005-8-18 10:26
如要计算就是要用力学公式,
但我觉得没必要,别人已做好了的,你还要去重复做?
作者:
avxiu
时间:
2005-8-18 10:42
谢了...那请问塑料排模间距怎么计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