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谁知道的,一定要告诉我,否则下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TZWTZ    时间: 2005-8-19 09:30
标题: [求助]谁知道的,一定要告诉我,否则下课了??
过程如下:
我手动清除ProE的跟踪文件,但是跟踪数量增至1000以上时(如xxx.asm.1020),它文件图标就变成微软的了,就是看上去没有任何文件打开的那种,于是乎,delete。。。。。之后,我发现我的总装配文件被删除了,我急着用反删除文件,能找回,文件大小也相似,可就是打不开,提示不能检索。我的trail.txt文件存在。难道我须重新装配一次吗?那样的话,我。。。。。各位大侠,求求你们,该怎样找回那个文件?
作者: WTZWTZ    时间: 2005-8-19 10:47
捞起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5-8-19 11:36
我搞过几次了,都没有成功?
作者: WTZWTZ    时间: 2005-8-19 14:45
捞起防沉
作者: FancyIV    时间: 2005-8-19 14:53
WTZWTZ wrote:
过程如下:  
  我手动清除ProE的跟踪文件,但是跟踪数量增至1000以上时(如xxx.asm.1020),它文件图标就变成微软的了,就是看上去没有任何文件打开的那种,于是乎,delete。。。。。之后,我发现我的总装配文件被删除了,我急着用反删除文件,能找回,文件大小也相似,可就是打不开,提示不能检索。我的trail.txt文件存  
  
......
  

  
怎么我改了超过1000图标是变了,但是还可以打开的啊,你把后面的1000改小一点试试看
作者: WTZWTZ    时间: 2005-8-20 08:21
不是,关键是我把微软图标的文件给删除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