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如何生成IGS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alas100
时间:
2005-8-21 17:20
标题:
关于如何生成IGS线的问题?
如题,我现在已经构建的物体的外形线,但想把它生成IGS线。但不知道点击哪里。我用的是WF2.0版本,希望知道的朋友给予帮助。谢谢。
作者:
liuzhanping9605
时间:
2005-8-21 20:51
另存
作者:
xiaoxivivian
时间:
2005-8-21 21:56
保存副本,类型选igs.
作者:
论坛听风雨
时间:
2005-8-23 13:30
xiaoxivivian wrote:
保存副本,类型选igs.
类型为igs之外,还必须勾选Wireframe Edge.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