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跪求野火板补烂面 [打印本页]

作者: 86683375    时间: 2005-8-22 19:28
标题: 跪求野火板补烂面
兄弟们野火板补IGES烂面有没有2001那么方便。。那命令在那里,知道你请告诉小弟一句啦
作者: CHEN8169    时间: 2005-8-22 19:45
一样的,重定义然后在高级下拉菜单那里(Insert)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8-22 19:47
看看下面的帖子https://www.icax.net/viewthread. ... %3D1&page=#pid=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