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兄弟姐妹们 怎么办呀 [打印本页]

作者: legal    时间: 2005-8-23 21:29
标题: 兄弟姐妹们 怎么办呀
本想从论坛上下载东东来学习
可全是CGI格式
如何打开啊
作者: buwang    时间: 2005-8-23 21:57
pr/e-tapy-cgi就是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8-23 22:11
下载的时候不要用右键另存为
要直接点击你要下载的附件
会弹出新的窗口,在新的窗口里面下载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