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jh139 wrote:
不可能的,并不是电脑老了,是系统已经该整理了,最好重装系统.。不要动不动就嫌电脑差,电脑主要看操作者水平的

菜豆 wrote:
你每天动不动就喝些咖啡。老板一问,你说机子还没好,还在算。。。。当老板不忍心时,就OK了。



coffeesz wrote:
难道菜豆版大也是如此?![]()














菜豆 wrote:
才不这么傻,如果换配置更好的NB,天天背着要多少重啊。自己肩受不了。





smltiger wrote:
買![]()









sadsad wrote:
Ray老大的公司半年一换,都是IBM级别的,^_^



ramywboy wrote:
赶快到他们公司去收“破烂”去~~~![]()

coffeesz wrote:
半年一次? 爽极了!!!!!!!!!


真低能
路過蜻蜓 wrote:
一天一次,岂不是更爽极真低能
![]()
一次付清啊!
















多喝水 多灌水 多喝水 多灌水 多喝水 多灌水 撑死你.......................



原帖由 ljh139 于 2005-8-25 09:59 发表
不可能的,并不是电脑老了,是系统已经该整理了,最好重装系统.。不要动不动就嫌电脑差,电脑主要看操作者水平的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