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大师前辈们~~ [打印本页]

作者: babajiao    时间: 2005-8-25 10:48
标题: 请大师前辈们~~
我是pro/e 新手,才接触没多久,很多东西不知道如何入手。
原来懂cad,以为软件比较相似,结果一学才知道问题多多
  
请问大师前辈们,有什么教程、视频什么的,上手可以快一点
现在我脑子一天都是晕的。。。
  
谢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