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大师前辈们~~
[打印本页]
作者:
babajiao
时间:
2005-8-25 10:48
标题:
请大师前辈们~~
我是pro/e 新手,才接触没多久,很多东西不知道如何入手。
原来懂cad,以为软件比较相似,结果一学才知道问题多多
请问大师前辈们,有什么教程、视频什么的,上手可以快一点
现在我脑子一天都是晕的。。。
谢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