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高手们一个简单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emerywang81    时间: 2005-8-27 13:16
标题: 请教高手们一个简单的问题
我是初学pro/e的。请问高手们,每次启动pro/e时都会启动pro/e内部的浏览器,影响启动速度,好烦人的,我怎样才能不让它出来。
作者: 云峰    时间: 2005-8-27 13:19
工具-----定制屏幕-----浏览器
作者: jianqiu614    时间: 2005-8-29 08:44
请问高手,如何把2003的基准形状改成圆形的,而不是矩形的,
作者: jemerywang81    时间: 2005-9-5 18:05
谢谢版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