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UG运动分析 [打印本页]

作者: heizhima    时间: 2005-9-3 16:45
标题: 关于UG运动分析
请教高手:
1。在运动分析时,确定运动副中连杆的原点和方向,要用到中心线,请问这个中心线要画还是可以让它自动加上?
2。模型建好以后,尺寸会全部显示出来,请问怎么把尺寸隐藏?
我用的是NX3。0
谢谢了先!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