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谁来帮帮我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dong200330    时间: 2005-9-6 18:41
标题: 谁来帮帮我
请问各位高手,PRO/E工程图转到CAD中怎么才能让单位不变?
作者: 红果果    时间: 2005-9-6 19:57
设置一下配置文件
作者: 红果果    时间: 2005-9-6 19:57
不变也无所谓,转到CAD中乘以25.4就OK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