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在野火3。0 中怎么做混合扫描啊! [打印本页]

作者: hijk    时间: 2005-9-8 11:27
标题: 在野火3。0 中怎么做混合扫描啊!
在野火3。0 中不会做;请各位大侠指教。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5-9-8 11:33
大哥多买几本书看看吧~
作者: lktlxm    时间: 2005-9-8 11:44
不要什么都要问,学习是很重要的。
作者: wuxiansheng    时间: 2005-9-8 11:50
看书
作者: wuxiansheng    时间: 2005-9-8 11:54
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
作者: hijk    时间: 2005-9-8 16:47
3.0的有书吗?
跟2。0的不一样
在2。0中当然会!
作者: 桃花源小妖    时间: 2005-9-8 16:57
hijk wrote:
3.0的有书吗?  
  跟2。0的不一样  
  在2。0中当然会!

我的天啊
作者: 桃花源小妖    时间: 2005-9-8 16:58
桃花源小妖 wrote:
   
  我的天啊  
  何时是个头???  
  野火和2001和2.0不一样  
  现在3.0也不一样了???  
  为什么不能像其它的软件呢  
  会一个版本后新版本也能快适应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5-9-8 17:15
万变不离其中!!!
作者: dayuanshan    时间: 2005-9-8 21:20
w  我也有这个问题,3.0中就是照着书也做不好,是什么原因啊?
作者: hijk    时间: 2005-9-10 12:44
各位大侠,不要太瞧不起人!真有本事就做给俺看看
作者: yuliang2550    时间: 2005-9-10 13:09
我还想装WF3.0呢,兄弟们说说3.0又增加了什么?
作者: liyuzhu007    时间: 2005-9-10 13:47
还没用。。。
作者: 星际之魂    时间: 2005-9-10 14:51
桃花源小妖 wrote:
   
  我的天啊

   小妖,那你还敢学破衣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