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的蜗牛 wrote:
野火版是有那个图标的,2.0没有了

桃花源小妖 wrote:
多谢各位![]()
野火版和2.0哪个新?
还有wildfire
谁能说说
我的是2005!![]()
也没说是什么版本![]()


~~~~

houzhongqiu wrote:
据小道消息透露F000是测试版本~~~~



桃花源小妖 wrote:
我的-----![]()
好像是90,楼上的是80,是不是比你的高档些![]()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