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各位兄弟,我的野火2.0的消息提示区怎么占据了这么大的窗口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wll
时间:
2005-9-14 23:07
标题:
各位兄弟,我的野火2.0的消息提示区怎么占据了这么大的窗口啊?
各位兄弟,我的野火2.0的消息提示区怎么占据了这么大的窗口啊?如何才能把它调成象2001那样小的消息提示区啊?
作者:
py134
时间:
2005-9-15 12:39
visible_message_lines 2
作者:
lwll
时间:
2005-9-15 21:34
谢谢兄弟这么热心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