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各位兄弟,我的野火2.0的消息提示区怎么占据了这么大的窗口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wll    时间: 2005-9-14 23:07
标题: 各位兄弟,我的野火2.0的消息提示区怎么占据了这么大的窗口啊?
各位兄弟,我的野火2.0的消息提示区怎么占据了这么大的窗口啊?如何才能把它调成象2001那样小的消息提示区啊?
作者: py134    时间: 2005-9-15 12:39
visible_message_lines  2
作者: lwll    时间: 2005-9-15 21:34
谢谢兄弟这么热心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