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roe野火可不可像2001那样? [打印本页]

作者: denny_boy    时间: 2005-9-17 00:44
标题: proe野火可不可像2001那样?
请问一下proe野火可不可像2001那样用鼠标加Ctrl键选转,放大缩小和平移呢??
作者: hhp01    时间: 2005-9-17 23:12
不可以!
作者: luoxian2004    时间: 2005-9-19 09:01
可以,修改CONFIG文件就可以了
作者: xianger    时间: 2005-9-19 12:54
标题: 怎么改?
原帖由 luoxian2004 于 2005-9-19 09:01 发表
可以,修改CONFIG文件就可以了


怎么改?你倒是说啊!!!
作者: 轩    时间: 2005-9-19 13:28
可以的!!
作者: sunlee5520    时间: 2005-9-19 13:47
可用Ctr+中鍵放大和縮小l
作者: denggang0792    时间: 2005-9-19 18:22
晕呀,野火里用中键旋转,放大缩小不是更方便吗??????????
作者: iceyaya    时间: 2005-9-19 18:38
2003野火对于刚刚从2001转过来的人都是很不爽的~~!
作者: snowing1221    时间: 2005-9-20 12:13
郁闷啊!!!以前我用2001,现在用2.0真不舒服!!!
作者: 云峰    时间: 2005-9-20 12:15
解放出来一只手多好呀.
作者: hepanda    时间: 2005-9-20 17:20
标题: 是的

作者: denny_boy    时间: 2005-10-16 23:18
也不见得会解放一只手啊~~~平移和放大缩小一样要按键盘~~
作者: 云峰    时间: 2005-10-17 00:26
原帖由 denny_boy 于 2005-10-16 23:18 发表
也不见得会解放一只手啊~~~平移和放大缩小一样要按键盘~~


放大缩小不用按键盘吧。除非你不是滚轮鼠标。
平移终归用的少些,所以和2001比较,基本上可以算解放了一只手。
作者: hsxinwei    时间: 2005-10-17 07:52
proe2.0配上滚轮鼠标,简直方便得不得了。
作者: 87778706    时间: 2005-10-17 16:46
proe2.0的不是很方便吗?做多了就好了,-------------------------------------------------------------------------------
proe2.0配上滚轮鼠标,简直方便得不得了。
作者: 北辰    时间: 2005-10-17 18:43
标题: 左手多轻松啊!
使用时左手只需放在SHIFT健上就行了,要移动时就按下去,没移动时只用右手,多方便啊!
作者: kobryant    时间: 2005-10-17 19:32
当然是野火2。0方便啊
作者: swla    时间: 2005-10-17 22:05
真不舒服???????强烈要求解决.
作者: swla    时间: 2005-10-17 22:10
原帖由 北辰 于 2005-10-17 18:43 发表
使用时左手只需放在SHIFT健上就行了,要移动时就按下去,没移动时只用右手,多方便啊!

按下去也不行呀
作者: zhangligang    时间: 2005-10-19 17:37
是呀。。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