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uoxian2004 于 2005-9-19 09:01 发表
可以,修改CONFIG文件就可以了
原帖由 denny_boy 于 2005-10-16 23:18 发表
也不见得会解放一只手啊~~~平移和放大缩小一样要按键盘~~
原帖由 北辰 于 2005-10-17 18:43 发表
使用时左手只需放在SHIFT健上就行了,要移动时就按下去,没移动时只用右手,多方便啊!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