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ro/engineer widefire 2.0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zjsg2    时间: 2005-9-20 05:08
标题: pro/engineer widefire 2.0的问题
pro/engineer widefire 2.0(F000)安装后, 在“系统变量”中新建变量LANG,值设置为CHS。也变不了中文,查看安装文件发现各语言文件都在,包括间体.为什么变不了中文呢?

[ 本帖最后由 bzjsg2 于 2005-9-20 05:10 编辑 ]
作者: fxw954    时间: 2005-9-20 08:04
应该是增加在用户变量中的吧。
作者: hepanda    时间: 2005-9-20 16:52
标题: 在装一次

作者: a_riverlonglong    时间: 2005-9-20 17:30
标题: 英文操作系统怎么办呢?
公司用的是英文操作系统。 可以看中文文件。
改了环境变量也没有用。pro/e还是英文的。555
是不是就没有办法了?

[ 本帖最后由 a_riverlonglong 于 2005-9-20 17:32 编辑 ]
作者: hhp01    时间: 2005-9-21 00:02
到PROE中去改啊!你那样是设置系统的语言!
作者: 天河神鱼    时间: 2005-9-21 09:19
先设变量,再安装.安装时选中文.
作者: genevazhuht    时间: 2005-9-21 09:44
设置好用户变量后,在tools_option中设置menu_translation为yes
作者: bzjsg2    时间: 2005-10-7 22:11
有没有做吸尘器的同志,https://www.icax.net/viewthread. ... ge=1&highlight=
作者: 机械工程师    时间: 2005-10-7 22:48
这个好,可以同时使用英文版和中文版
也可以中英文启动同时存在,方法如下:
在bin里面有个proe1,复制它重名命名为proe-chs,再用记事本打开它在尾行加上ENV=LANG=CHS保存,再将此文件创建快捷到桌面,在桌面图标中右远见卓击属性更改启动目录,
该快捷图标就是中文版的启动了,同理将另一个加上ENV=LANG=ENG就是英文版的启动了.这个只有野火版的才行哟.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